close
有一天小紅帽發生了以下的情況

大野狼:想吃什麼都可以和我討論哦

小紅帽:為什麼水梨不能買

大野狼:你現在是在挑戰我嗎

小紅帽:我只是很真誠的表達我的想法而已啊

大野狼:你現在是在幫誰出頭,水梨是你想吃的嗎?還是別人想吃的

小紅帽:*@#(!)t*!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野狼:不要忘記決定要買什麼水果的人是我!!!

小紅帽:(莫名奇妙中)

大野狼:如果不認同我,就不要一起共事

小紅帽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野狼:我決定以後都不要和你說話!!!!!

小紅帽:蛤???

雖然小紅帽當下覺得很莫名奇妙,但事出必有因
經過幾番思考後,她大概了解哪個地方出了問題
但她不想多說什麼
總之,別讓過去的情緒影響現在和未來的自己
有從事件中學習到東西就值得了
人,就是要從中學習,才會成長
管它事情是好的還是壞的
能讓自己成長的,都要看成是好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