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18天,很好!我的鐵馬在它花樣年華的18天後離開我了................

多麼令人懷念的車車啊~(鳴

我可以拿這張照片去報遺失嗎......冏

1010413 (3)  

真是OOXX的

我停的那排全是舊車,然後就我的被偷

這排全像新的卻安然無事,不是太GY了嗎

 

中午老師教我們怎麼報名N2

報名時間到5/2,明天去梅田上課時順便到郵局劃撥好了

報名費5500円

如果再加上我要買新的二手鐵馬的話

敝人一張一萬円就這麼飛了~(啃啃啃啃啃

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

這樣我就可以爽爽的每天坐電車上下課

也不用擔心房租和伙食費

只能咬手帕硬撐下去了~~~~(咬

今天好沒有心情寫網誌啊,我要滾去看書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