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BLOG這玩意只有閒人才會有時間寫啊

隨著要做的事情一直增加

根本懶得上來PO文

難怪之前某位朋友來日本時,整個像人間蒸發一樣

她說光唸書、打工就沒時間了,哪還有時間上網

我想我一定是太閒了!!!!!

 

今天又到了去日本語教室的時間

已經可以和韓國人跟日本義工老師小聊一下天

雖然還不是很流利,但比起前一個月宛如啞巴的情形來看

算是有進步了!

太感謝先生了

我覺得我跟她逛完街後,整個就是大OPEN啊

好希望先生來日本陪我唸書,這樣就可以進步的更快了~

哈哈哈

 

明天要衝新的日本語教室,但明天的天氣好像不是很好

每次要衝新教室時就一定會下雨(有沒有這麼賽啊)

希望不要下雨

讓我衝一下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