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後期發現每天寫網誌會有一種亂交作業的感覺後

決定有事有空再寫好了

硬擠東西然後花時間上來寫也很苦惱~

 

早上晃神時被老師叫回答問題

一整個呈現「你剛剛問我什麼」的反應」XD

最近對讀書有點懶懶的

感覺換了座位後就容易變得鬆懈:P

好想再換一次位子啊啊啊啊啊

 

中午和台灣同學再戰一風堂

一風堂平日午餐有便宜的セット可以點,所以我們五個人都點套餐

拉麵+白飯+五粒餃子只要850円!

她們說白飯吃不完,所以把飯都給我了(真是好害羞~哈

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吃完三碗半的白飯、五粒餃子和一碗拉麵+半盤替玉

有飽到!不過替玉的麵條都不好吃,而且份量還好少~~~~冏

 

這裡沒有體重計也沒有皮尺,我完全不知道我現在是胖還是瘦

不過依穿褲子的感覺來看

應該是沒有變胖但也沒有爆瘦

難道是因為平常太晚吃飯了嗎?

還是因為麵下太多了???

我一直以為我吃得這麼刻苦會爆瘦耶!

結果好像也沒有

哈哈哈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