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wall001.com]_echi_wallpaper_90830_river_1024  

第290天,有個驚喜

今天上班上到一半,看見社長帶了二個客人進來

原來是前公司的副總和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人(也是前公司的人)

這位副總我只知道名字卻沒看過長相

所以他一進來我並不知道他是誰

副總和我閒聊了一下,之後便和社長他們談事情

同事還開玩笑的跟我說「りんさん、你的中文很流利哦」

哈哈哈~~~~~~

我想這是他們第一次聽我講中文吧:p

每天都聽我用破破的日文說話,難得聽到我講了一口流利的語言,哈哈

聽到副總身邊的人,將社長說的話時而翻成國語,時而翻成台語,真的好有趣!!!

 

然後,今天因為事情都做完了,同事也沒有其它的事要我幫忙

所以我就提早了一個小時回家...............冏

但我想多賺一點錢啊啊啊啊啊

是不是又要找兼差的工作了Orz

這樣少的時數和這麼少的薪水,怎麼存學費啦>0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