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台灣同學去吃山頭火

一開始男店員還很親切

不曉得是聽到我們講中文還是因為我們有改了幾次(他重寫了三張XD

臉臭的跟什麼一樣

整個就是大扣分!(就是他!)

IMG_4212

IMG_4210IMG_4211IMG_4213IMG_4214

因為我是大胃女,所以特別點了有麵又有飯的溫玉定食

吃完發現其實也沒有很飽XD

IMG_4218IMG_4220  

上面有專門放包包的架子

IMG_4216

其實我還滿欣賞日本人這方面的細心

有的時候去吃飯都會有個專門放包包的籃子或架子

 

吃完拉麵後,和她們去浴衣特賣會

我發現我整個人很冷靜耶!是在冷靜什麼啊~

好像感覺我沒有很愛日本文化

因為不會很愛唱日本歌,對傳統日本文化也感覺普普

那我來日本是??????

目前為止,我好像只對神社跟傳統的日式建築有FU

看到傳統日式建築會很興奮,看到神社會覺得很親切

那我乾脆來這裡修行算了啊(大誤

 

看完特賣會後接著去唱歌

其實也只有唱一個小時而已

為了喝喝到飽的飲料XDDDD

唱完歌後去飯店大廳等同事

感謝之之同學幫我帶了鞋子、衣物和營養口糧過來XD

辛苦他了!哈~~~

道別時還和這對夫妻在心齋橋的商店街中拿著營養口糧合照

啊是怎樣,我也變觀光客了!!!

 

之後回到家弄一弄東西又衝去岸里小學的日本語教室

跟我同桌的有三個台灣男生和一個中國女生

今天老師講的大概都聽得懂,突然間覺得好感動~(擦淚

上課前還遇到台灣籍的學習指導員

因為她的日文腔太道地了,再加上她是四個字的名字

壓根沒想過她會是台灣人

直到她看到我寫的名字,就用中文問「是台灣人嗎」

我嚇一跳,回她「對呀」

她就回我「我也是,看你寫的字就覺得應該是台灣人,因為台灣人寫的和中國人寫的會有點不一樣」

哦哦哦~~~~~~~

他鄉遇同鄉,份外感人啊~~~~~

不過晚上一個人在學校真的會有種怪怪的感覺

那時還不曉得教室在哪時,只能照著有光的地方走

走在沒人的走廊感覺好可怕............

還好還有日本人可以問路

在這邊有些是一對一,一對二或一對三

我們這一桌比較多,是一對五

不過老師會讓每個人都有開口的機會,所以就還好~

這間我想以後應該都會去

但希望黑人不要再來找我講英文了

我的英文真的很爛,雖然我的日文也沒有很好

但你講日文我會比較聽得懂這樣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