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去住之江公園上課

如果說花園町這邊是老人和流浪漢多的話,那住之江應該是小孩多吧

感覺住在這邊也挺不賴的,雖然比起花園町有點偏僻,但有一種很單純的感覺,像純住宅區的FU

如果我還能繼續在這裡唸書的話,也許下一個地方會選住之江區~

 

今天和我對話的是老婆婆

應該有60幾歲了吧

很喜歡台灣,去過台北、基隆和九份,也有在學中文

感覺很親切,好像我阿嬤一樣~

雖然我有時會聽不懂她在講什麼,但我們二個就是亂聊一通

從旅行聊到腳踏車被偷,再聊到流浪漢、然後再聊到面試打工以及我在日本和台灣的事

日本人都說日本的治安不好,他們也知道外國人常覺得日本的治安很好

老婆婆說幾十年前的日本,治安是真的很好

但現在不工作和沒收入的人變多了

自然也就多了一些犯罪事情

所以她要我回家時要小心一點

腳踏車也要鎖好~

哈哈~~~~

老婆婆說7/30~8/1他們有住吉祭

地點在住吉大社那邊

沒有煙火但會有很多攤販,很熱鬧

有點心動想去看看~~~

先生叫我沒事多出去晃晃,怕花錢的話就逛逛看看就好~

呵~~~

現在也只能先做一些無料的活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