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吃了先生之前幫我買的泡麵

哦哦哦~~~~~

太好吃了吧!第一次吃到有美乃滋的乾麵

攪拌前

IMG_4224

攪拌後

IMG_4225

還有不用調味包就有鹹味的雞絲麵

被我加了統一肉操麵的油包後,整個很夠味啊!!!

不過照片沒拍XD

雖然日本沒有小吃攤,但他們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哦!!!!(如果不是留學我應該會變胖吧)

 

這幾天日本很關注日環食

老師們都要我們一定要看~28年才能看到一次

大阪能看到的時間好像是在明天的7點23分吧(有點忘了

台灣好像早上六點多就能看到了

雖然那個時間我已經起床在吃早餐了

但也懶得跑出去看~

就讓我看電視過乾癮好了~~~(酒

看來日本各地方,大家都在stand by了呢~~~

IMG_42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